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百年风华·逐梦青春” 黄淮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1-04-07 18:03:20    打印本文

    为丰富课余生活,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舞台,强化文体育人效果,凝聚青春力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我校特组织开展“百年风华·逐梦青春”2021年黄淮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于4月6月下午在北区篮球场举行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委员、副校长、体委主任王东云,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水成,教务处处长陈兆金,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赖学鸿同来自17个学院共计360名运动员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团委书记汪滢滢主持仪式。
    王东云致开幕词,他指出篮球联赛是促进大学生增强体质,培养团队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是每位青年大学生的快乐之源,也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本条件,由衷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利用好篮球赛这个平台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并预祝本次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楚展凯和裁判员高风先后代表运动员与裁判员进行宣誓。
    党委副书记王冰宣布黄淮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此次大学生篮球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能充分体现大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培养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张 潇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