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百年风华·逐梦青春”黄淮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发布人: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1-04-16 18:08:40    打印本文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拼搏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4月15月下午,“百年风华·逐梦青春”2021年黄淮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委员、副校长、校体委主任王东云,党委学工部、教务处、体育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
    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校体委主任王东云为决赛开球,队员们奋力拼搏,用各种篮球技巧以及精准的投球为自己的球队做出一分又一分的贡献,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与拼搏精神,比赛休息期间由体育学院带来的啦啦操表演再次点燃现场气氛,整个赛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建筑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获得冠军。至此,经小组赛、循环赛、总决赛,在普通男子组比赛中,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能源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音乐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获得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在普通女子组比赛中,建筑工程学院获得冠军、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亚军、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季军、医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文化传媒学院获得最具人气球队奖。在专业组比赛中,体育学院2018级获得男子冠军,体育学院2019级获得女子冠军。
    出席领导为获奖球队颁奖,李国胜宣布黄淮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此次篮球联赛的举办是黄淮学院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比赛有效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在赛场上球员们为集体荣誉而奋力拼搏,生动地体现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同时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学生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展现了黄淮学子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撰稿:张 潇  摄影:丛士博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