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1-04-24 14:21:0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更好地推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4月2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艳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张新艳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各责任部门切实做好《方案》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学校评价改革。
    随后,各责任单位负责人根据部门工作职责,对照本部门任务清单,就已经开展或落实的工作,汇报了具体做法举措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尚未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和工作规划。
    最后,张新艳对下一阶段继续推进、组织实施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深刻认识《总体方案》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对标对表《总体方案》和负面清单,严格改进、稳妥推进。同时,要深刻理解教育评价“指挥棒”的核心导向作用,坚决破除“五唯”顽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结合学校实际,把落实《总体方案》要求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切实推进改革举措落实落地,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增丽  责任审核:韩占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