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鹏宇投资集团到黄淮学院举办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1-05-08 21:56:03    打印本文
    5月7日下午,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一行赴黄淮学院进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党委书记赵春雷,副总裁汪戎。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艳,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同志以及部分学院2021届毕业生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主持。
    张新艳首先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感谢鹏宇投资集团走进校园开展人才招聘对接活动,感谢朱新红莅临学校并为老师和学生分享企业发展布局和励志创业故事,为广大学子提供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
    朱新红通过“舍得是一种成熟、是一种境界、是一种格局、是一种感悟”展开话题,与学生们分享了鹏宇十数年来专注于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收获的成长和感动。他围绕“知”到“智”的转化,寄语现场的学子们,面对未来的人生征途,要通过日积月累的沉淀,把所学的知识,最大限度的转化为智慧的应用。近一个小时感情充沛、幽默诙谐的创业励志及企业战略分享,一次次引得聆听学子的心灵共鸣。在互动环节,朱新红现场回答了学子们围绕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鹏宇发展布局、宏观形势、个人成才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
    鹏宇集团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薛静随后作了人才招聘政策宣讲。重点介绍了企业人才培养、晋升通道、薪酬体系和成长机制。诚信鹏宇、卓越人居的企业理念,以及近20余年根植天中的家国情怀和对绿色产业、大健康产业、教育产业的战略布局。
    宣讲会结束后,张新艳与朱新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秀云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条件建设以及学院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考察交流期间,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与朱新红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交换意见,对鹏宇投资集团重视人才培养、浓郁的学习文化氛围、顺应时代的战略转型、以及公益慈善的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之行,为毕业生求职搭建了交流平台,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促进了校企之间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人才培养合作,对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陈秀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