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在2021年度“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两项表彰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10 09:06:32    打印本文

    5月7日-8日,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十二届“黄河教育论坛(党建宣传与党史教育工作培训班)”暨“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河南省政府原省长助理卢大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德中,红旗渠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建勇等领导出席会议 ,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的200多名嘉宾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会上,黄河教育奖组委会对2021年度“黄河教育奖”项目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河南高等教育品牌实力20强高校”“河南高校宣传工作示范单位”。
    此次论坛以“新时代与新发展”为主题,专家学者们围绕新时期我省高校党建宣传工作思路和路径,对高质量党建推进我省高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作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主题讲座,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题研究部主任王建作了《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看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的主题讲座。
    据悉,第十二届“黄河教育奖”推选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了全省200所大中专学校和近百人先进人物报名参加,经过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河南高等教育品牌实力20强高校”“河南综合实力30强院校(高职、高专)”“河南高校宣传工作示范单位”“河南高等教育突出贡献人物”等奖项。

(撰稿:朱鸿飞 审核:温培雅 终审: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