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新一行到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1-05-12 08:42:01    打印本文

    5月10日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新一行4人莅临我校,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展开调研.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陪同调研。
    李新一行在耿红琴及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首先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筑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和教师发展中心,全面深入地了解我校开展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的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耿红琴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校企校地合作、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就我校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和”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李新对黄淮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对继续教育学院”双基”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中,市人社局要利用好国家人才培养的有关政策,发挥好黄淮学院人才高地的优势,搭建好校企校地合作平台,加大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培训力度,为驻马店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撰稿:何佩弦  责任审核:蒋 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