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欢送毕业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晚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1-05-13 18:31:46    打印本文

    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同时欢送毕业生,医学院于5月12日晚在报告厅举办“致青春、致未来”——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欢送毕业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晚会。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张艺迪,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建新,直属附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医学院院长杨长虹等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晚会。杨长虹致辞。晚会还邀请了直属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的有关领导和护理部主任参加,并为医学院护理专业毕业生传光授帽。
    晚会现场激情四射,充满活力的开场舞《shake it of》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台下的掌声、欢呼声不断。由师生代表朗诵的李国胜书记的原创诗歌《遇见未来》将晚会推向高潮;作为晚会主题的传光授帽仪式和护理专业毕业生宣誓仪式,则是对“守护生命、初心无悔,天使逆行施大爱;栉风沐雨、薪火相传,人道主义永不朽”的南丁格尔精神的最好诠释。最后,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晚会徐徐落下帷幕。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身姿演绎了这个炫舞飞扬的时刻,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充分表达了医学院师生在“5·12”国际护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对白衣天使的祝福和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礼赞。

(撰稿:冯 晓  摄影:吴加宁 伊艳娇 郭景华 平硕硕 徐永威  责任审核:李信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