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深入餐厅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1-05-14 18:26:34    打印本文

    5月14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在学校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建筑公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北校区学苑一餐厅就其装修升级改造方案进行实地调研。
    在学苑一餐厅,张艺迪首先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关于餐厅改造方案的工作汇报。随后,张艺迪一行实地察看了学苑一餐厅的功能分区及内外基础设施情况,并就其整体装修升级改造进行了现场论证。
    调研中,张艺迪就做好餐厅升级改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对学苑一餐厅拟实施升级改造是学校党委站位全局,面向未来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后勤服务中心要站在提高学校竞争力和黄淮影响力的高度,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上来,全力做好餐厅改造前期的论证规划工作。二是要集思广益,形成工作合力。餐厅改造规划设计是一件技术性和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后勤中心要积极与基建处、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尽快拿出具体方案和项目预算,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三是要学史力行,优化设计方案。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和落脚点,后勤中心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立足实际,勇挑重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标准,严要求,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开创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 

(撰稿:杨洪波  责任审核:刘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