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许昌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史馆建设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14 23:44:41    打印本文
    5月14日,许昌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林、发展规划处处长吴国玺一行五人来校就校史馆建设工作进行交流。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建新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朱鸿飞、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书义、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刘华伟及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同志参会。座谈会在综合楼602会议室举行,朱鸿飞主持会议。
    会上,宋建新代表学校对王林一行到黄淮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发展历程,近年来,黄淮学院坚持扎根中原大地办大学,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校地合作,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功探索了一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道路。宋建新希望两校以此考察为契机,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朱鸿飞介绍了黄淮学院校史馆建设基本情况。他指出,许昌学院同时拥有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校史馆等多个校史文化展览场所,在校史馆建设、管理方面有着先进的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在校史馆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王林首先对黄淮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黄淮学院作为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校地合作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优势,他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围绕许昌学院校史馆建设情况和经验,王林做详细介绍。
    与会同志围绕校史馆前期准备、资料征集、展馆建设方案、招标布展以及建设工作的具体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王林一行就文明校园创建实地考察校园文化环境建设。
(撰稿:王振杨  审核:温培雅  终审: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