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教师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1-06-10 09:29:16    打印本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我校文化传媒学院教师任奇伟代表学校参赛。
     在比赛中,任奇伟老师以饱含深情的语言,通过鲜活感人的事例,生动讲述了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讲述了黄淮学院教职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新功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教职工爱党、爱校,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信念和决心,最终在4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撰稿:王爱丽  责任审核:杨丽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