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大赛” 全国总决赛获得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6-11 08:35:59    打印本文

    6月5日,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智能制造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驻马店赛区)”全国总决赛在我校工程技术中心四楼实验室成功举办。最终,代表我校参加决赛的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18名学生在电子类和软件开发类比赛中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5项的优异成绩。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旨在通过创建科学、权威、公正的赛事平台,为高校培养和选拔具有创新性、复合性、实践性的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本次总决赛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18所高校鸣锣开赛,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近千所高校1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撰稿:郝建华  责任审核:高纲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