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与惠强新能源开辟校企合作新途径推动县域经济大发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企合作处   日期:2021-07-15 10:43:11    打印本文

万人助万企 合作促发展
黄淮学院与惠强新能源开辟校企合作新途径推动县域经济大发展

    7月14日,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带队赴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遂平县委书记何冬,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红兵陪同考察了生产线,并召开了座谈会。
    王红兵介绍了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今后的发展规划,面临的困难,对黄淮学院的期望,对校企合作工作的设想等。
    何冬高度赞扬了耿红琴一行深入生产一线,为企业纾困解难的行动;对黄淮学院应用型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遂平县委县政府帮助企业做强做大的举措,表达了对黄淮学院发挥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助推企业发展的愿望,表示将大力支持黄淮学院与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协同创新、共育人才、技能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希望合作早日取得丰硕果实。
    耿红琴对遂平县委县政府、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黄淮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根据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围绕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结合黄淮学院的教育资源实际,在人才培养、业务培训、科技研发、合作模式等方面提出推进合作的工作思路和合作方案,要求相关二级学院充分挖掘资源,在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发展壮大的过程中进一步发挥作用,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应用型办学水平;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服务好与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工作。
    我校李荣强教授、白柳杨博士等与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技术、管理等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坦诚的交流和沟通,对合作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校政企三方就如何紧密合作,助推企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达成一致意见,并建立了联络机制,部署了近期工作,对长期合作进行了初步规划。三方对合作前景充满希望,对合作成功充满信心,对合作成果充满期待。
新能源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企合作处等有关单位参与活动。

(撰稿:贾敏晓  责任审核:禹明甫)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