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刘先省一行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1-07-26 18:00:14    打印本文

     7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艳一行深入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工作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李国胜、刘先省、张新艳仔细察看了招生录取各个环节的具体情况,详细了解了录取工作流程和专业录取分数等情况,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副处长史志明汇报了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及学校在省内外各招生批次的生源状况等。

    李国胜强调,招生工作是体现教育公平的重要关口,也是学校提升办学声誉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招生就业处要严守教育部和河南省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按照招生的流程规范操作,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录取工作。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及时研判招录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变化,积极调整应对方法,提升录取工作质量。

    刘先省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这不仅事关无数学子的未来发展,还承载着无数家庭的期盼。招生就业处要规范录取,及时发布录取消息,在招生录取工作中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进步。

    张新艳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认真、严谨、周密、细致的作风,坚持标准,规范操作,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2021年,我校整体招生工作进展良好,生源数量充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一批专业一次性、高质量完成招生计划。截止到7月26日,我校已完成了北京、上海等13个省份的录取工作,共录取各类型本科考生1618人,占今年本科总招生计划数的35%,其他省份的招生录取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中。


(撰稿:潘浩 摄影:赵歌平 审核:衡耀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