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刘先省带队督查校园文化建设项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9-23 16:50:34    打印本文

    9月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建新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基建处、校企合作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园林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校史馆、论坛展览馆、黉文广场等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工程进度,并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在校史馆,刘先省一行深入展厅各个区域,详细听取施工方装修进展情况介绍,对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刘先省要求学校校庆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强力推进,明确时间表、任务图,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自我加压,加强沟通,特别是要尽快完成装修收尾,加快布展进场,全力以赴,务求如期完工。在校史馆周边,天下足球网实地查看了新建区域绿化情况。在听取园林中心汇报后,刘先省要求相关单位抢抓工期、确保质量,在提升校园整体绿化效果的基础上,努力营造环境育人氛围。随后,刘先省一行到黉文广场查看了天中文化墙施工进展、广场整体景观建设,并对加强广场日常管理、人员车辆出入等提出要求。
    督查中,刘先省表示,校园文化是一所大学发展的灵魂,是凝聚人心、展示学校形象、提升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校园文化景观不仅是学校标志性的文化符号,也是全体黄淮人秉承“除了奋斗、别无选择”黄淮精神的重要凝聚,更是一代代黄淮人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的历史缩影。他指出,学校50周年校庆筹备以来,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校喜迎校庆的氛围日渐浓厚。目前,校庆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攻坚阶段,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希望各单位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意识、通力合作,以结果为导向,全力加速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项目,做精做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5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厚礼。

(撰稿/摄影:刘晓飞  审核:赵歌平  终审: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