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全国双创周系列展示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日期:2021-10-20 15:35:51    打印本文

    10月19日,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在河南郑州市龙子湖畔盛大开幕。作为省级高校双创基地,黄淮学院参与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举办的驻马店分会场双创成果展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效、工作特色、良好生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出席活动。
    同期,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河南省科技厅主办,金水区人民政府、创头条承办的“新时期科技双创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举行,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受邀参加论坛活动。同时,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孵化企业,河南来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来村网”项目,也成功入选2021年全国双创周郑州主会场国家展厅主题展。
    作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前期,我校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黄淮学院选拔赛,组织参与的人社局举办的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驻马店市分赛区比赛,我校联合驻马店市科技局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驻马店赛区比赛,围绕体现新时代新要求和“双创”升级版新内涵,汇聚科技创新新动能,都集中展示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全社会推动创新创业相连一体、共生共存的良好氛围。

(撰稿:赵 领  责任审核:薛 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