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17 17:59:49    打印本文
新时代新征程  新气象新作为

黄淮学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百年奋斗,砥砺前行。百年辉煌,再启新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全会公报发布后,在黄淮学院引发热烈反响。黄淮学院党委和各基层党委、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结合自身体会喜说变化、展望未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要以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承前启后、开创未来;要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砥砺初心、坚定信念。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11月12日,黄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天下足球网刘先省、王冰、曹忠义、张新艳、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姜彦玲、宋建新出席。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纪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参加学习。会议全文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天下足球网进行了研讨发言,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把思想统一到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的判断上,统一到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的归纳上,统一到对新征程做出的战略部署上,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交上黄淮新答卷。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11月15日下午组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全会公报,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11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一号楼105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为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持续提升国际化办学质量汇聚新动能。

    图书馆党总支于11月16日下午在202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座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事业发展及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文化传媒学院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晚在10号楼316会议室组织全院学生党员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进行集中学习,并在11月16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和各科室要通过个人自学、研学和讲座等形式,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在交流讨论环节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强化理想信念,以敢担当、善作为的行动自觉,坚守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16日上午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学习、分工和工作实际,就本次学习体会作了发言,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对标对表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延伸思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医学院党委11月16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忠诚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医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连日来,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关注十九届六中全会动态、研读会议公报,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支部党员大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进行研讨。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并将其引入教材、带进课堂,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学生党员何晓地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强化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只争朝夕、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撰稿:温培雅  责任审核:赵歌平 终审: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