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黄淮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1-11-19 16:54:51    打印本文

    11月18日,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黄淮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教师发展中心201智慧教室召开,各学院设分会场。校团委书记汪滢滢主持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杨杨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与会代表作了《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黄淮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为全面总结经验,深入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和团中央改革方案,明确下一阶段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的工作思路。在报请校党委、共青团河南省委和河南省学生联合会批准后,成立了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黄淮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大会秘书组、代表资格审查组、大会会务组、会议宣传组、代表提案组,全面展开了大会筹备工作。在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的共同努力下,选举产生了大会的正式代表,起草了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黄淮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酝酿提出了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预备人员名单,酝酿提出了黄淮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预备人员名单,拟定了大会的规模、议程、时间和组织机构。出席本次团学代会的正式代表230名,组成19个代表团。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学校党委对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指示;听取并审议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黄淮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产生黄淮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
    报告指出,自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黄淮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我校共青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在校党委、上级团组织和学联组织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宗旨,以共青团改革为载体,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团学组织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强调召开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黄淮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全校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动员全校青年师生进一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黄淮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关于黄淮学院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听取了《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黄淮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撰稿:史连杰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