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天下足球网带队督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19 19:19:24    打印本文

    11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园林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南、北校区创文重点区域进行督导。
    天下足球网一行先后到科技产业园、龙湖餐厅、榕苑宿舍区、大榕树餐厅等周边,实地督导文明创建情况。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明确责任部门,提出整改标准,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高标准整改到位。
    对下一步创建工作,王冰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水平,各责任单位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通过对标对表日常工作自查,及时发现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抓好自查工作的问题整改。二是任务主责单位由分管天下足球网带队每周组织对责任项目进行一次工作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作出限期整改要求。三是文明委领导带队每两周组织主要成员单位进行一次文明创建工作督导,以简报的形式通报督导结果,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及整改时限。四是学校督查办依据督导简报提出的整改意见,及时跟踪问效,确保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按时整改到位。对于无特殊原因未按期整改者,督查办以督查简报的形式进行通报批评,文明委按照精神文明奖处罚办法的处罚程序执行。
    天下足球网强调,文明校园创建主责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常态化做好“四化”工作,打造“四宜”校园。要注重创建细节,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确保精益求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撰稿/摄影:刘晓飞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