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冬季御寒物品发放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1-11-24 16:11:29    打印本文

    1123日下午,我校在创新创业中心一楼东大厅举行2021年冬季御寒物品发放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团委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资助专员以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发放仪式。仪式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彭前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汪莹莹宣读黄淮学院冬季送温暖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冬季御寒物品和返乡路费补助。文化传媒学院学生李丹玲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感谢党、国家和学校给予贫困大学生的关怀和关心,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艰苦奋斗,砥砺向前,胸怀感恩之心,时刻牢记和践行“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不忘求学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水成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冬季御寒物品发放是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具体行动,是实现资助育人,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继续做好资助工作。同时,他对受助学生提出了希望,要感恩每一位为资助工作奉献的老师;要感谢国家完善的资助体系;要自强自立,做一个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人;要以远大理想作罗盘,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要以完美人格强健体魄健康的心理为基础,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要常怀感恩之心,发扬黄淮精神,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冬季御寒物品发放已成为我校大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寒冬,让他们能够安心学业,健康成长。通过此次冬季御寒物品发放仪式,引导学生树立自信、自强和自立的品质,加强学生感恩、励志和成才的思想教育,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撰稿:曾磊      责任审核:彭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