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2-04-21 14:40:42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1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9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等部门共同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自活动发布以来,校团委与相关学院通力合作,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举办了黄淮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并推荐了55项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有31项作品最终获奖。其中,健身健美操大赛作品《炫舞艺》另获最佳难度奖,主持人大赛选手文化传媒学院的宋世博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此次荣誉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美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在共青团五个三工作格局下,校团委围绕“竞赛工程”,指导学生踊跃参与各类竞赛,并屡获佳绩。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将我校艺术教学、艺术实践、创新创业教育及校园文化建设有机融合,对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和人文素养,完善学校美育教育机制,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 撰稿:李 婷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