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刘彦明调研指导校园防灾减灾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2-05-13 18:14:1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贯彻第二次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5月13日上午,校长刘彦明深入南北校区调研指导校园防灾减灾工作,副校长张艺迪陪同调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彦明一行先后到北校区龙湖、南校区开源河周边实地查看了水系护堤是否完好,护栏是否破损,防溺水警示牌是否缺失,救生设备配备是否到位等情况。刘彦明指出,目前汛期临近,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做好防汛安全教育、物资储备、管道疏通、应急演练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刘彦明强调,一是要注重防灾减灾工作顶层设计,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统筹做好防灾减灾和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要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加强防灾减灾宣传引导,持续提升广大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筑牢防控屏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杨洪波    责任审核:刘华伟)

图片1.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