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暨模范机关建设表彰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2-05-20 09:39:32    打印本文

        5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暨模范机关建设表彰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组织部长辛鹏,党委宣传部长朱鸿飞出席。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杨新锋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辛鹏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确定2022年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党委宣传部部长朱鸿飞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的通知》、《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党员示范岗”和2022年“党员示范岗”的通知》。机关党委2021年“优秀党员示范岗”代表张潇、机关党委2022年“党员示范岗”代表朱英哲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曹忠义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已经过半,各单位要对照活动要求,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确保活动实效。他要求,机关各单位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一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查找制约学校改革创新中的瓶颈问题、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师生反映的热点问题以及学校治理中的薄弱环节,精准施策破难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解决干部职工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升干部能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管理效能,增强服务能力,建设廉洁机关。二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加强学习,解决能力不足的问题;要强化担当,解决工作不实的问题;要开拓创新,解决因循守旧的问题;要求真务实,解决工作浮漂的问题;要强化服务,解决官僚主义的问题;要严明纪律,解决作风不严的问题。三要在工作成效上下功夫。要持续推进,认真查摆本单位及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持续整改、持续提升;要统筹兼顾,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要加强督查,机关党委要加强督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各单位要总结经验,发掘典型,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最后,杨新锋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机关各单位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对标对表找差距,整改落实抓提升,创新载体求突破,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见效,积极营造模范机关建设的浓厚氛围。

(撰稿:夏雨    责任审核:杨新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