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人民网报道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5-20 16:15:26    打印本文

聚焦黄淮人精神风貌 展示特色化办学成效

人民网报道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5月19日,人民网在《教育》板块推出《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创新“三元一体”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一文,对我校创新人才培育模式,积极融入区域产业,与地方政府、企业和国外高校密切合作,结合市场需求实施人才培养计划,在专业培训、技术转移等方面提供多样化社会服务,蹚出一条以学院为主导,企业和国外高校深度合作的“三元一体”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新路子进行了专题报道,并被各主流媒体转载。

        近年来,黄淮学院把如何解决人才供求矛盾,培育社会面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当作重要课题,围绕抢抓机遇提升软实力、校企联合培育实用人才、服务社会提升专业技术能力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打造出黄淮模板、提供了黄淮经验,交出了黄淮答卷。学校整合校内外宣传资源,深入开展新闻宣传“走、转、改”活动,聚焦广大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学校特色化办学、差异化发展的成果成效,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提高学校影响力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2022年以来,学校被省级以上主流媒体采用典型经验推广稿件140多篇,为进一步讲好黄淮故事、树立黄淮品牌、提升黄淮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撰稿:温培雅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