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刘艳博士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2-05-23 15:43:0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河南省总工会表彰了“2022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刘艳博士榜上有名,荣获“2022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刘艳博士2021年参加了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教学技能竞赛现场决赛,以大学经管组全省第一的好成绩夺得了河南省2021年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22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认真审核申报,校工会报经学校研究,推荐刘艳同志参评2022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经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初审推荐、省总工会复审公示,刘艳同志获此殊荣,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提高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撰稿:张骞  责任审核:何佩弦 汤积德)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