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2-05-23 15:55:38    打印本文

        5月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联合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郑州大学圆满落幕。我校文化传媒学院学生蒋盼盼荣获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金奖,文化传媒学院学生李小龙荣获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铜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为主题,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全省高校共有超过26万名大学生参与。经校级初赛、分赛区复赛等环节,来自52所高校的90名选手晋级全省总决赛。受疫情影响,总决赛采取线下评阅书面作品、线上播放PPT作品展示视频、云端连线答辩的形式进行,并进行全网全程直播,为全省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公开课。

        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育,形成了线上教学、线下辅导、竞赛实践的全覆盖模式,通过定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模拟面试大赛等系列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成效显著。在近三届河南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共荣获一等奖3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撰稿:潘浩  责任审核:衡耀付)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