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2-06-24 15:52:28    打印本文

    在全校上下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凝心聚力奋战“十四五”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6月7日—6月23日,我校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篮球联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篮球协会、校友会、体育学院等单位承办有1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分为6支代表队。比赛采用双循环交叉淘汰的赛制进行,历时16天,共进行了32场比赛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努力争先,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校长刘彦明做为参赛队员上阵,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增强身体素质,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逐浪潮头队、追梦人队和逐梦黄淮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大会还评出了最佳领队、最佳教练员、最有价值球员、三分王等。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在闭幕式上希望全体同志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将运动场上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延伸到“赛场外”转化为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向上,攻坚克难,“十四五新征程中,积极担当展现新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王爱丽    摄影:王振杨 王京京    责任审核:杨丽华)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