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听取校内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纪委   日期:2022-06-28 13:27:08    打印本文

    6月27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楼506室专题听取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党委书记刘先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忠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彦玲出席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巡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第二巡察组组长崔强、王运志分别汇报了巡察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和外国语学院党委、文化传媒学院党委的相关情况。在听取汇报过程中,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志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刘先省指出,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组织有序,靶向精准,巡察干部履职尽责,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四个落实”重点,深入研究被巡察单位职能特点,对被巡察单位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政治体检”,发现了不少问题,达到了预期目标,树立了良好的队伍形象,为接下来的巡察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就下一步的工作,刘先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校党委专题会的相关准备工作。各巡察组要结合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巡察报告。校党委巡察办要起草好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综合报告,向党委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二是要做好问题反馈相关工作。校党委专题会议听取综合汇报后,各巡察组要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反馈,校党委巡察办要做好巡察反馈的服务保障、统筹指导工作;三是要做好“后半篇文章”。督促被巡察单位原汁原味“建账”、逐条逐项“对账”,整改到位“销账”,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最大化释放巡察监督效能,充分发挥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

(撰稿:蒋一鸣  摄影:朱施霖   责任审核:侯健)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