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第九九〇医院教学医院揭牌成立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6-30 11:46:26    打印本文

    6月29日上午,黄淮学院第九九〇医院教学医院揭牌成立。揭牌仪式在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九〇医院礼堂举行。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党委副书记曹忠义,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副主任段民夫,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九〇医院院长高斌、政治委员王斌出席仪式,黄淮学院相关处室、医学院负责人及医院有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王斌主持。

    揭牌仪式上,曹忠义宣读了“教学医院”认定文件。

    刘彦明代表学校对教学医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黄淮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及办学成就。刘彦明指出,“黄淮学院第九九〇医院教学医院”的挂牌,标志着黄淮学院和第九九〇医院在协同推进医教融合的创新之路上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黄淮学院将全面加强与第九九〇医院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着力构建医教协同的临床医学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高斌介绍了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九〇医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教学医院的设立,必将为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筑起更上层楼的阶梯。省市两级支持支撑、医院学院合心合力,以院校教研加临床实践培育本领过硬医学人才的教学实践,必将助力健康驻马店、健康中原、健康中国的建设进程。

    刘彦明、段民夫、高斌、王斌共同为教学医院揭牌。揭牌仪式后,刘彦明一行参观了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九〇医院。

(撰稿/摄影:朱施霖    责任审核:赵歌平)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