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天下足球网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日期:2022-06-30 17:01:08    打印本文

赓续荣光 传递温暖

学天下足球网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6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老党员,并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党委组织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在老党员家中,曹忠义为他们献上鲜花,挂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同老党员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倾听老党员们讲述在校期间的奋斗历史,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是否存在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

    曹忠义对老党员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十分激动和自豪。他们表示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对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真正做到老有所为,继续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吴小羽    摄影:吴建民    责任审核:张文继)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