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应用”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日期:2022-07-01 09:29:43    打印本文

    6月29-30日,由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黄淮学院科研处主办的“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应用”国际学术会议在9 号楼景中实验室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Yeshiva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Texas at San Antonion、南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2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并作了精彩学术报告。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教授、黄淮学院科研处处长姚汝贤教授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领导和部分师生参加会议。开幕式由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中教授主持。

    刘彦明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学者在百忙之中参加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对学校尤其是数学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对我校数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寄予厚望,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对我校数学学科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继续关注和支持黄淮学院发展,支持我校数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特邀报告人国家特聘专家、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李从明教授代表来宾致辞。他对“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应用”国际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黄淮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这次学术会议表示感谢,鼓励青年学者珍惜这次学习和交流的宝贵机会,为中国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发展更加努力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国际学术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提升了我校学术声誉和学术影响力,为我校数学学科发展搭建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也将有效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科研创新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进一步促进数学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新敬    责任审核:赵中 姚汝贤)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