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先省、校长刘彦明一行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2-07-28 16:08:22    打印本文

    7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先省、校长刘彦明深入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副校长张新艳陪同参加活动。

    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副处长史志明汇报了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及学校在省内外各招生批次的生源状况等。天下足球网一行仔细察看了招生录取各个环节,对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刘先省对我校近几年生源质量逐年提升表示祝贺。他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生源质量更应引起全校教工的广泛关注。因此,一要实施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引导二级学院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主动开展招生工作,全校上下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围绕社会发展需要,改造传统专业、发展优势专业、申报特色专业、建设一流专业,以吸引更多优质考生报考;三要做好招生录取总结分析,为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刘彦明指出,招生工作事关无数学子的未来发展,招生就业处要严守招录工作规范,公正、公平、公开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同时,要做好录取数据的统计分析,反馈于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中,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张新艳勉励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认真、严谨、周密、细致的工作作风,坚持标准,规范操作,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2022年,我校整体招生工作进展良好,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较2021年显著提升。截至7月28日,我校已完成了河南体育艺术、本科一批、专升本及北京、天津、江苏等16个省份相关专业的录取工作,共录取各类型本科考生2140人,占今年本科总招生计划数的39.6%。河南本科二批及其他省份的招生录取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中。

                  (撰稿:潘浩    摄影:刘晓飞    责任审核:衡耀付)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