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日期:2022-07-29 12:46:47    打印本文

    7月27日下午,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副校长王东云、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保宇在省教育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在黄淮学院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6所学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本校教育外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并公布了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名单。我校获批为“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王保宇获得“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最后,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作总结发言回顾了2021年以来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与风险挑战,安排部署了今年下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外事工作的全面部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我校落实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推进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建设与内涵发展,提升教学科研国际化水平,加大师生国际化建设力度,推进产教融合国际化进程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外事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步伐,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燕芳    责任审核:王保宇)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