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2-08-07 15:03:09    打印本文

    7月30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江苏大学正式开幕。本届大赛经各省预赛选拔,共有675所学校1041支队伍10349名选手参加,创历史新高。我校2020级城乡规划专业学生申彤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2020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王猛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原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大赛以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为宗旨。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催生和助长大量优秀人才。

(撰稿:彭俊杰    责任审核:牛林新)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