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2-08-08 17:28:08    打印本文

    8月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校工会有关同志看望慰问了暑期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同志,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与学校的关怀。

    慰问中,曹忠义先后来到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中心、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保卫处、园林中心、财务处等部门,对同志们为了学校的发展,不畏高温酷暑,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炎炎夏日送清凉,心系一线沁人心。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期望,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校工会通过开展暑期“送清凉”、冬日“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学校的关心送到职工心坎上,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和推动作用。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何佩弦)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