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宋庆林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8-09 11:49:14    打印本文

    88日下午,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宋庆林带领洛奇(北京)智慧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健博士一行到黄淮学院就深化校企合作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办公楼6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先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座谈会。教务处、科研处、医学院、发展规划处、党政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宋庆林主持会议。宋庆林在讲话中充分赞赏了黄淮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对发展过程中体现出的黄淮精神、黄淮品格给予高度赞扬,对学校为地方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宋庆林希望黄淮学院继续深化校政企合作、产科教融合,积极与洛奇(北京)智慧医疗有限公司等开展对话协商,找到合作契合点,全面提升高等医学教育水平,多出人才,多出成果,多方努力,共同为驻马店“中国药谷”建设贡献力量。

    刘先省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在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黄淮学院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扎根中原大地办大学,走出了一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道路。学校被确定为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先后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十三五”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工程项目等。学校在硕士授权单位建设、校政企合作、科研创新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刘先省还介绍了黄淮学院医学院和医学教育开展情况。

    何健对黄淮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发展道路高度认同,并介绍了洛奇(北京)智慧医疗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企业在数字医疗、智慧医疗等领域的努力,希望能与黄淮学院在共建数字化医疗检验中心、协同开展医疗科技研究、联合培养数字化医疗人才等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特殊医疗食品开发、养老护理人才培养、体外诊断专业建设、养老工业发展、数字化医疗趋势以及校政企合作的具体方法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撰稿:张迅晗    摄影:石付威    责任审核:王占可)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