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2-08-09 12:02:09    打印本文

    8月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校长刘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新艳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传达了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培训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张新艳宣读了近期上级下发的工作通知,并通报了各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9个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安排部署,落实落细省教育厅各项就业工作任务,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刘彦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各学院要从讲政治、惠民生、保稳定的战略高度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挖掘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的各方资源,重点帮扶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打通毕业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二是要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困难群体帮扶。各学院要把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重点聚焦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有残疾的2022届毕业生和长期未就业毕业生。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对本院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实行分班级责任制,明确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的帮扶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包干到人,确保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工作任务。招生就业处要做好分析研判和统筹协调,各学院要明确工作重点、落实责任分工、提升服务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衡耀付)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