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2-09-20 16:13:47    打印本文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征文有2荣获一等奖,2篇获二等奖,3篇获三等奖。

    今年4月上旬以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师〔2022〕97号)精神,校工会、人事处科学安排部署,各分会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全校范围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共收到师德征文66篇、优秀案例10件。

    经过评审专家组层层遴选,择优推荐报送了10篇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1师德师风优秀案例参加省赛,最终,行舒乐的《最好的选择》、荣豫川的《知识为舟,爱心作桨,陪学生去远航》获一等奖;刘慧苗的《我与学生一同成长》、张潇的《倾心养师德,笃行筑师魂》获二等奖;田原的《发扬“三牛”精神,做“四有”好老师》、王念婷的《平凡的人生,伟大的事业——浇灌爱 收硕果》、王晓蕾的《“五心”助力,书香飘扬——疫情防控下的图书馆服务》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有机结合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凝聚师德师风正能量,激发广大教职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爱丽    责任审核:何佩弦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