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书香河南首届全民阅读大会驻马店分会场活动在黄淮学院举行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9-24 09:29:18    打印本文

    9月23日上午,书香河南首届全民阅读大会驻马店分会场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广场举行。市委书记鲍常勇,市长李跃勇,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新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副市长宋庆林,黄淮学院党委书记刘先省出席。刘晓文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书香天中”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金枝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市委书记鲍常勇宣布活动开幕。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书香润万家、奋进新时代”主题书展。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和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书香河南建设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书香天中建设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我校以“读书工程”为抓手,深入开展“读书分享会,读书交流会,读书报告会”,持续在提升书香校园建设水平与推进文化知识的积淀与传承上下功夫,读书学习氛围日益浓厚。广大师生在阅读中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分享中厚植家国情怀、升华人生境界。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创新服务先进单位”等称号学校将以此次全民阅读大会为契机,不断掀起师生阅读的新热潮,营造更加浓厚的读书氛围、学习氛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大思想保证、文化滋养和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刘晓飞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