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举行“银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财务处   日期:2022-10-09 18:54:44    打印本文

    10月8日,黄淮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银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黄淮学院图书馆天中厅举行。黄淮学院党委书记刘先省、校长刘彦明、副校长兰军瑞,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余志伟、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陈卫东等出席。双方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兰军瑞主持。

    刘先省首先对余志伟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刘先省指出,在办学过程中,黄淮学院坚持把信息化建设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有力抓手,大力实施5G智慧校园工程,初步构建了开放、多元、交互、共享的在线教育管理与公共服务体系,形成了“互联网+教育”新生态。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之一,资金雄厚、管理先进,被誉为“最盈利、最优秀、最受尊重的国际一流现代金融企业”。刘先省表示,多年来,黄淮学院和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相互支持、互利共赢,“银校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深度不断拓展,合作成效不断彰显。此次“银校合作”合同的签署,是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合力共谋发展的战略选择,必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办学水平,特别是教育信息化水平步入新台阶、实现新飞跃。黄淮学院将在双方已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利用人才、技术、平台和智力优势,聚焦区域、行业战略需求,瞄准“智慧校园”建设,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和成效,全力构筑银校合作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为双方在各自领域内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余志伟代表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银校合作”合同的签署表示祝贺。余志伟指出,近年来,黄淮学院紧紧围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持续深化产科教融合、校地企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对全省应用型高校建设发挥了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长期以来,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注重发挥集团优势,不断加强与黄淮学院的全方位合作, 树立了银校合作的典范,双方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余志伟表示,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将以此次“银校合作”合同的签署为契机,持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携手谱写新时代“银校合作”新篇章。

    随后,刘彦明代表黄淮学院,陈卫东代表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签署了“银校合作”项目合同。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一同考察了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乡村规划设计研究院、工程技术中心、智慧照明省级重点实验室、智慧校园·智慧城市体验中心等。

(撰稿:凡东升    责任审核:张爱祯)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