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2-11-26 15:18:45    打印本文

    为培养广大师生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11月21日至24日,我校开展了以“关爱生命,关注无偿献血”为主题的2022年度校园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累计献血人数1444人,献血量总计431800ml。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前期,黄淮学院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向全校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向同学们大力宣传无偿献血活动,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无偿献血氛围。 

    活动期间,分别在南校区、北校区、医学院校区设置了五个采血点,活动分为登记信息、血液检验、献血、领取证书等环节,黄淮小红帽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热心服务献血师生,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献血知识,维持活动秩序,确保了疫情防控要求下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曾先后获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河南省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特殊贡献奖”等。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在保障了驻马店市医疗临床用血需要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充分体现了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增添了一笔浓彩。

(撰稿:李婷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