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2022年“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2-11-28 09:17:24    打印本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近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我校由团委报送原创作品《黄淮少年》获评“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高校组二等奖。

    据悉,“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以线上联动为主,以快闪短视频形式呈现,各地各学校积极组织师生通过不同类型的舞蹈参与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动员青年学子,组建辅导教师团队,由校团委汪滢滢、杨杨、张潇老师指导的原创视频《黄淮少年》在视频接力活动第一阶段“青春新时代”中,代表我校接力全省教育系统第八棒,表达黄淮学子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以青春之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在此次“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中荣获佳绩,充分展现了黄淮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全校师生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斗志。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强化青年思想引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基调,不断激励青年学子团结拼搏、开拓进取,踔厉奋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张潇    责任审核:朱鸿飞  汪滢滢)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