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陈卫东一行到我校调研银校合作事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1-12 08:38:30    打印本文

    1月11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陈卫东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银校合作事宜。座谈会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彦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彦明主持。

    陈卫东首先对黄淮学院多年来对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陈卫东指出,工商银行高度重视与黄淮学院的合作,成立工作专班高标准推进相关工作,尽心竭力支持和服务好黄淮学院建设发展。他希望在银校合作框架下,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为学校在资金结算、项目融资与建设、师生个人金融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金融服务。临近春节佳节,陈卫东向黄淮学院全体师生致以新春问候。

    刘彦明代表黄淮学院全体师生对陈卫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工行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他简要回顾了黄淮学院与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的深厚渊源,对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彦明指出,与工行的银校合作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大事,对引领学校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学校专门成立了银校合作领导小组。坚持认真谋划、前瞻思考、科学论证,高质量推进银校合作工作,努力实现银行与高校双赢。对于银校合作建设项目,刘彦明表示,学校将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完成、高效率运行”的标准,确保立项项目绩效最大化,谱写“银校合作”新篇章。

    最后,刘彦明希望银校合作能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完善对接机制,高效精准实施项目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务实高效的成果。

(撰稿/摄影:刘晓飞    责任审核:王占可)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