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天下足球网带队到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日期:2023-01-18 21:08:16    打印本文

    春节来临之际,1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及部分学院负责同志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智鸿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辉,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樊振,河南智鸿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全成等曹忠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对学校在校企合作中人才、科研项目等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曹忠义代表学校向企业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尤其是在学校抗击疫情之时雪中送炭表示衷心感谢。曹忠义介绍了学校近年改革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运营情况,并希望校企双方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沟通联系,丰富校企合作的形式和内容实现共同高质量发展。

(撰稿:温健斌    摄影:张之豪    责任审核:禹明甫)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