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赴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开展“大手拉小手儿童节送关爱”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日期:2023-05-29 16:48:19    打印本文

大手拉小手 ?咱们一起走

黄淮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赴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开展“大手拉小手儿童节送关爱”活动

5月29日上午,黄淮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张文继,五老宣讲团成员赵运玺等一行四人受天下足球网委托,来到定点帮扶单位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儿童节送关爱”活动。后楼村两委班子成员申红海、刘海新,和兴镇包村干部王子豪,驻村第一书记汪曙光,驻村工作队员高立、石平均,村小学校长陈精梅和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黄淮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村小学带来70余套崭新的校服,与小朋友们共同欢度第73个“六一”儿童节。少先队员为他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共同参加“争做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一起见证10名优秀少年儿童加入少年先锋队--这一光荣的组织。

陈精梅代表后楼小学,对黄淮学院的真诚爱心和高尚义举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对所有关心支持后楼教育事业发展的同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后楼小学会深怀感恩之心,不辜负上级领导的重托,不辜负黄淮学院的期盼,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振奋精神,无私奉献,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切实保障每个孩子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学习成长。

张文继表示,黄淮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一直十分重视关心下一代事业,今后,将动员更多的“五老”投身到这一事业中,积极深入到学生中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教育,关爱学生的良好氛围。张文继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志向,树立起振兴中华的雄心壮志,励志为祖国增光,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需要的“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成为新世纪国家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才。

赵云玺以《爱国——永恒的主旋律》为题,通过对中华上下五千年文明的扼要简述,和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作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讲座,使爱国这一永恒的主题在幼小的心灵里生根发芽。

(撰稿:汪曙光? ? 责任审核:张文继)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