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专题党委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日期:2023-05-30 17:40:08    打印本文

5月26日下午,黄淮学院2023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专题党委会议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汇报。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鹏从网络安全管理、校园网络安全威胁整治、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治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等多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

会议研究了学校健康打卡数据处置办法,审议通过了《黄淮学院2023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网络安全要求,筑牢网络安全屏障,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校党委书记刘先省强调,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全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贯彻落实,大力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校园网络环境,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秋慧? ? 责任审核:周鹏)

20230529120621924001.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