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荣获河南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学工部   日期:2024-03-27 11:47:57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表扬河南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豫征〔2024〕2号),黄淮学院被评为河南省2023年度“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这是我校连续两届获得该项荣誉。

多年来,学校党委始终把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大局。学校定期召开国防教育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2023年,我校合计入伍94人,其中毕业生72人,毕业生入伍率再创新高,为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黄淮力量。

(撰稿:徐传飞? ? 责任审核:张水成)

图片1.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