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专项师资培训班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24-04-15 10:17:0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构建我校就业育人大格局,加强就业指导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打造就业指导专业团队,不断提升就业指导工作水平,4月13日,我校邀请北京志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资深教师、全球职业规划师吴秀婷在教师发展中心201教室为我校33名教师开展为期两天的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专项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赛事指导为切入点,围绕如何提高我校就业指导效力、用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具、讲好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解决大学生就业实践普遍问题、结合校情特点做好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等内容开展学习和研讨。培训采用现场知识讲授、案例分析、视频分享、互动研讨、个人演练、成果示范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阐述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的目的和意义,为学校相关课程授课老师做好教学工作指明了思路和方法。

培训过程中,全体教师学员全情投入、踊跃参与、积极分享。参培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丰富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提高了自身教学水平,接下来将会把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融会贯通,充分运用于今后对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中去。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就业指导名师工作室建设,不断提升我校就业个性化咨询服务与指导工作水平。

(撰稿:杨鑫? ? 责任审核:汤震)

30b54a8dd2040ea5.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