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务管理系统更新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7-25 15:26:57    打印本文

各院(系):
  我校新的教务管理系统已经安装完毕,下一步需要进行数据整理和系统培训,现将各单位需要安排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数据整理
  为完成新系统数据初始化工作,需要从老系统中整理出相应的数据,部分数据整理工作需要院系参与完成。由各院(系)指定对老教务系统比较熟悉的人员,和今后将主要负责操作教务系统的人员共同整理数据;对于有专业调整的院(系),原专业或院(系)负责操作老教务系统的人员必须参与。若老教务系统和新教务系统操作人员为同一人,请另安排一人协助数据整理工作。在数据整理期间,学工口人员需要负责核对相应的学籍信息。集中整理数据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系统培训
  数据导入新系统后,将对使用本系统的相关人员进行培训。请各院系提前确定好相应人选:教学秘书、教务员、分管教学工作的院(系)领导(参加第一天)参加。培训过程中,判定系统各模块是否满足需求,操作是否便利等问题。由于数据整理的结束时间暂不能确定,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上述人员信息(参见附件),请于7月26日(周二)12点前,请发送到:sunrisefe@126.com。 咨询电话:2879289 或 13526364246(王春华)

  附件下载:数据整理人员信息表和系统培训人员信息表 

                                    

                                   教务处
                                  2011年7月21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