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庆祝建党90周年反腐倡廉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1-08-03 08:42:36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
    根据《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庆祝建党90周年反腐倡廉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现就我校参加此项竞赛活动事宜安排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1年8月3日—8月11日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本校的党员干部
    三、竞赛安排
    1.组委会依据《反腐倡廉知识问答》拟定100道竞赛题目,连同答题卡一起刊登在2011年7月1日《中国纪检监察报》第二、三版上,请我校各参赛单位于8月4日前到校纪委、监察处领取竞赛试题及答题卡。
    2.竞赛答题均为一人一卡(答题卡)。根据中央纪委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参赛和评奖的有效性,答题卡复印无效。参赛答题截止时间为2011年8月11日。
    3.请我校各参赛单位统一收齐答题卡并认真填写附件1后,将附件1和答题卡于2011年8月11日前一并送到校纪委、监察处。
    4.竞赛活动采取“统一出题、分区参赛、集中阅卷、评比表彰”的方式进行。省纪委将根据各单位组织学习情况、党员参赛率、答案正确率、领导干部参赛率等综合衡量,评出优秀组织奖9名、组织奖20名,颁发奖杯、证书。
    各参赛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本次知识竞赛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认真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赛。
  

附件:1.黄淮学院组织参加全国庆祝建党90周年反腐倡廉知识竞赛名单情况统计表 
      2.黄淮学院组织参加全国庆祝建党90周年反腐倡 廉知识竞赛人数分配表


                      中共黄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1年8月3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