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暑期干部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8-17 09:08:47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提高我校干部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学校利用暑假举行干部教师培训班,聘请专家来校讲学,具体如下:
    一、时    间
    2011年8月21日-2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30——6:30
    二、地    点
    学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
    1、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含拟任)
    2、全体教师(包括兼职教师)
    四、几点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前通知、认真组织本单位受训人员参加培训。
    2、要严肃培训纪律,端正学风,保证学习培训时间。参训人员不准请假和缺席,纪委要严格考勤制度,参训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
    3、集中培训结束后,以院系或部门为单位组织讨论,各参训人员要把学习培训与各自思想和本职工作相结合,深入思考,全面总结,每人并撰写1500字学习总结,处级干部的总结交组织部,科级干部和教师的总结交所在单位党组织。

                                                              党委组织部
                                                              2011年8月17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